信管系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4-22浏览:267

    4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信管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子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随后,信管系副主任、支部委员司凤山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党的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抓落实、促发展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本为本,以培育“匠心”人才为出发点,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2022级信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主题开展了热烈交流研讨。

    (撰稿:张子振;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