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生二支部与计算机教工支部开展师生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23浏览:225

    5月18日下午,计科学生二党支部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师生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围绕研讨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联学共建活动,共建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平水和学生支部书记李婷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平水带领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结合理论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围绕“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和“做好‘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计算机全体教工党员,针对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科研选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鼓励学生在本科阶段要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充分利用学科竞赛提升动手实操能力。

     活动最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平水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党员对总书记最近重要精神的领悟,增强了师生党员间的联系沟通,搭建了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桥梁,增进了师生间教与学的互相理解,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促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培养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婷,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