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6-08浏览:319

按照《2022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部署安排,6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魏瑞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旭辉和实验实训中心所有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对我院求真楼所有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小组仔细查看了实验仪器和实验材料的摆放,实验室内部的水电管路状态,消防器材的配备,以及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的遵守。其次,检查小组到广学楼对团队工作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仪器设备的用电安全和个人物品的使用规范。

魏瑞斌副院长要求,要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重要性,要对实验室使用安全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使用规范到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排除工作,如果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撰稿:王浩;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