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灵驿站工作坊第七期“一春芳意,不负花期”活动

时间:2023-05-23浏览:118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同时让同学们缓解压力、释放心情、充实课余生活,520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心理教育健康中心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校手工爱好者协会协办的心灵驿站工作坊第七期“一春芳意,不负花期”指上添花、邂逅心灵之美活动在龙湖东校区广学楼302开展。本次活动共有40余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一春芳意,不负花期”为主题,主要围绕手工制作扭扭棒花束展开。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环节、目的和意义,手工爱好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展示扭扭棒花束的制作过程,随后同学们就开始了自己的扭扭棒花束创作之旅。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停地翻转手中的扭扭棒,用手指构建出脑海里的缤纷花束,工作人员也耐心的辅导同学们的制作,每个人都沉醉在这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里。活动最后,同学们依次领取了新鲜的鲜花,并持着最终的花束成品进行了合照。

一次美好又快乐的活动带给了同学们身心上的愉悦和放松,扭扭棒在指尖上跳舞,展现的是我校学子的青春昂扬,是为留住一春芳意的生活向往和热情,是心理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视“心理育人”工作,采取多种举措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管工学院“心灵驿站工作坊”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管工学子在团体的交流和活动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和工作。

(撰稿:刘鑫 汪慧;摄影:魏杭;审核:刘朝新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