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安徽大学仲红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

时间:2023-10-23浏览:113


1020日,安徽大学仲红教授应科研处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作了题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与写作指导”的辅导会。辅导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健教授主持,学院教师聆听了讲座。

会上,仲红针对项目的申请流程、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实际经验勉励我院青年教师提前谋划、夯实基础、注重细节。随后一对一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最后,周健代表与会教师感谢仲红教授的精彩讲解和精准辅导,并鼓励每位申报教师进一步增强信心,夯实研究基础,认真撰写申报书,不断提高申报质量。通过本次辅导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根据仲红教授提出的建议对申请书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本次讲座有助于增进青年教师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项细节的了解,结合学校优势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思维,不断提升申请书撰写水平。

(撰稿:艾科妮;审核:周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