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3-10-30浏览:145

为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申报两类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026日,我院在校区广学楼303召开“学院2024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由院长戴道明主持,阐述学院未来科研规划,并做专题指导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周健参加。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各学科骨干及青年教师5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周健通报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两类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重点对前期汇总的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梳理与分析。鼓励大家加强前期研究工作基础,精准捕捉科学问题,充分打磨申报材料,有效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然后,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问题。如何洋博士提出如何优化研究内容和方法,刘秋燕博士提出如何优化题目和摘要等问题,已经获得国家两类项目支持的博士给出一些建议和指导。

最后,戴道明做会议总结,强调了国家两类基金的重要性,详细部署了下一步科研工作规划要求各位老师要把握好国家相关申报政策,深入分析个人以往申报书的评审意见,结合专家的指导,尽快制定基金申报计划,启动2024年基金标书的撰写。

学院将会持续跟进基金项目的申报指导工作,努力提高两类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撰稿:艾科妮;审核:周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