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

时间:2023-12-06浏览:94

2023年12月1日至3日,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郑兵云,信管系教师张子振、司凤山参加了本届年会。

此次学术年会以“数智赋能的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为主题,围绕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最新研究动向展开探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圣克拉拉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做了主题发言,并就数字化供应链、智能化供应链、绿色化供应链、供应链安全、供应链金融、供应链创新、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年会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高校教师专场招聘活动,为相关领域的博士生提供与各高校招聘人员交流的平台。南京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等数十家高校参加了此次人才招聘。我院借此平台深入加强与博士生的了解与沟通,向有意向的求职者详细介绍我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学科专业结构和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本次年会不仅展示了国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还增强了高校与博士人才之间的联系,助力高校招才纳贤。

(撰稿:司凤山;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