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时间:2023-12-26浏览:163

1226日下午,我院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在广学楼302成功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舒家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广永和文学院副院长张俊梅受邀担任评委。竞赛由副院长魏瑞斌主持。

本次竞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学院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本次竞赛共有10位教师参加。竞赛得分根据参赛材料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个部分决定。本次参赛教师依次讲解了《信息管理系统》等10门专业课程。参赛教师基于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通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教学评价的改革等,汇报教学创新成效。其他教师也认真观摩、学习教学技巧。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的材料及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玮老师获得一等奖,李会、李东勤和杜振鑫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的举办,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教学技能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进一步提高了他们教学创新水平。


(撰稿:冯巧巧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