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28浏览:372

12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王刚贞、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超、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政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兵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学院下一步发展,王兵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一体推进、深度融合;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稳用”工作,下功夫把青年教师培养好,充分挖掘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潜力;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争取在下次学科评估中提档进位,同时利用好财经类特色优势做好电子信息专硕申报工作;要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高度重视两类基金申报的重要性,积极拓展横向课题,增强自我造血功能;要对标对表做好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凝练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王兵还就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撰稿:王洁;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