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时间:2023-12-28浏览:90

128日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协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4所高校、5351个团队、26770多名师生参加。最终,来自全国165所高校、20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师生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院何永康、桂佳乐、叶众与金融学院钱龙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杨家桂),在校赛、省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国赛,并荣获全国总决赛金奖。这是我院第一次获得该项赛事的金奖,我院谢道平老师指导的工管学院团队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金奖。

(撰稿人:陈劲松;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