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04浏览:174

为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体系,拓展合作交流,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一行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建设和发展工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等同志陪同调研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发规处处长)吴祥为热情接待了王兵一行,并于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由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辜丽川主持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吴辰华等同志参加调研

王兵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体系与发展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申报准备工作希望推进校际之间相关专业的交流和学习。吴祥为对王兵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体系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辜丽川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相关专业建设负责人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和规划情况。随后,双方就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各个层面的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为学校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的申报相关学科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以后院际、校际间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撰稿:周祥博;审核:周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