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1-14浏览:150

1月12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奚致忠、席玉玲、汪精明、刘莹、陈旭娃、马季、夏日、高玲、朱其祥、何晓峰、吴声章等11位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代表和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

院长戴道明代表学院对退休老同志曾经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学院2023年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朝新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恳请与会老同志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学院多年以来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激,对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并结合各自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从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

刘朝新最后代表学院由衷感谢退休老同志所提的宝贵建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逐一加以改进和落实,诚挚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指导学院工作,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撰稿:李丽;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