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安徽大学罗斌教授辅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时间:2024-03-16浏览:50

315日,应科研处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罗斌教授来到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罗斌教授是首批安徽省“皖江学者”特聘教授、首批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模范教师。现任国际学术组织IEEE南京分会合肥分部主席、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监事长。本次报告由戴道明院长主持,学院各系部青年教师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315日上午,罗斌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他结合自身科研项目申报经历以及作为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对课题申报书中各组成部分的撰写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在解说过程中针对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分析。315日下午,罗斌教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方式的审阅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具体修改意见并且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戴道明在总结中指出,对罗斌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对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要求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导意见认真修改项目申请书,争取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取得突破。

撰稿:周万怀;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