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管网络协会会员培训

时间:2007-12-29浏览:14

     信管网络协会由原信管系发起,于2001年正式成立。协会的宗旨在于提高同学们的电脑知识水平,培养有创新能力的新技术人才,为回报学院、服务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面向全体协会会员的培训是协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本学期信管网络协会的活动侧重于对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的培训和对硬件基础知识的了解。

    10月28日至11月4日协会在实验楼举行了flash制作的培训,协会聘请了何宗林老师为大家讲授flash的制作、层的创建显示及隐藏等。11月11日协会又在实验楼为与会会员讲授了办公软件的使用,主要包括PPT的制作、Word的使用和Excel的使用等。11月25 日会长沙涛在2#105为会员们简单介绍了电脑的一些硬件的功能与配置。
    至此,本学期的培训活动全部结束。培训活动获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它让各位会员提高了自己对计算机的认识,让更多的人走近计算机,了解计算机,使用计算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