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陈忠卫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和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时间:2014-04-18浏览:22

     2014417上午,陈忠卫副校长、研究生处刘银国处长、陈晓玲副处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和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我院程刚院长、戴道明副院长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陈忠卫就当前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做了简要总结,提出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参会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情报学硕士点导师围绕研究生导师队伍的考核和管理、招生计划的编制、研究生推免政策和本硕连读、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就有关问题和陈校长一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陈忠卫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指出,当前研究生培养单位一是必须要思考研究生收费制度改革形势下的人才培养问题;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学生和导师的关系,做到以学生为本;三是要努力做好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忠卫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陈忠卫副校长来我院调研2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4-18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