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时间:2014-04-02浏览:17

4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蚌埠工业园区今上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程刚和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道怀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今上公司总经理助理马莉莉、电子信息工程系马季、殷仕淑、杨家桂等老师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向程刚一行展播了今上公司的宣传片,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展望。程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协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并达成框架式协议。双方今后将在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招聘、人才培训、实验室共享、联合组织行业学术年会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位于蚌埠市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5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工业仪表、平板电脑、车载电视、数码电子产品等领域。公司计划追加投资10亿元,全面启动OGS项目及相关配套产品项目,始终处于科技发展的最前沿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