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4-03-17浏览:48

应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315日下午,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高效能计算机语言中心主任麦克薛勒肯(Michel schellekens)博士、教授等学者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刚,副院长彭现美及计算机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座谈会。

程刚对麦克薛勒肯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及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麦克薛勒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爱尔兰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国际交流生的培养模式、教师交流、科研团队建设、计算机专业培养方案、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和双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为我校计算机系双语教学提供教材、电子资源等相关技术支援。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是全球200强学校,其中计算机学科是其优势与王牌学科,麦克薛勒肯教授的来访使我校教师得以充分了解国际前沿的办学方法和科研热点,此次交流与合作意向的达成,将对我校的计算机学科建设和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产生深远影响。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