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任副院长聘任仪式

时间:2014-01-07浏览:64

    12下午,我院新任副院长聘任、就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党委组织部部长鲁妙新出席仪式,在校院领导、各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精明主持。
    2013
年,我院积极贯彻实施《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教学、科研单位副职领导干部选聘工作实施办法》,通过个人申报、校党委审核、组织考察、教职工投票、公示等环节,最终聘任戴道明博士为我院副院长。
    
仪式上,鲁妙新代表校党委宣布了戴道明副院长的聘任决定,姚厚贵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戴道明博士近年来在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聘任教学、科研副院长的经过,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建设一流学院而努力,同时注重打造学院特色,加快学科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全面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与进步。
     
汪精明代表学院就学校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此次增设一名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充实到我院管理队伍中来,在体现学校对我院建设的支持外,势必将提升我院工作成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特色专业品牌的打造提供助推力量。
     
戴道明作了就职感言。他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表示能担任此工作,深感荣幸。同时他表态,作为学院领导班子中的新成员,要化压力为动力,和学院全体同仁一起,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进步作出应尽的努力与贡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