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 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3-12-27浏览:25

 20131225,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203室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汪精明、副院长张家迎、党委秘书王秋�、各学生支部支部书记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

宣誓仪式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并唱国歌;第二项,党委组织委员张家迎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第三项,在党委书记汪精明的领誓下,2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他们为自己能够加入党组织而骄傲、自豪;第四项,杜萍萍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她表达了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五项,党委书记汪精明发表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殷切希冀,望大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仪式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