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管工5班、15管工6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4-07浏览:134

为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326日,15管工5班和15管工6班于明德楼316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15管工5班和15管工6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朱启林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定义、朗诵诗歌《雷锋》并诵读了雷锋日记。接着,进入到本次活动的高潮,《雷锋在现代》即兴情景表演,沈月、王梦雅等四位同学分别表演了扶老奶奶过马路被碰瓷、腿受伤没及时让座遭打,生动的表演引得众人捧场。然后,齐子健为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进行了知识竞答。最后,庞国庆和缑超博发表了在本次团日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想。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和系列实践活动,认识并了解了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4周年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