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栏】管工类二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教育

时间:2017-06-09浏览:86

    67日下午,我院管工类二支部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教育,管工类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围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展开学习讨论,会议由夏鹏主持。

   会议伊始,夏鹏传达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以及《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阐述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总体内容、主要内容、方法步骤以及组织领导。其后,夏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紧接着,全体党员就“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主要内容展开讨论: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吧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重规矩;坚持吧“关键少数”和党员领导干部作为重点,以上率下做表率。最后,院党委秘书王秋祎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本支部毕业班学生在党组织转接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说明,并解答了学生党员存在的疑问。

    本次管工类二支部“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在学生党员中学习教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