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计科专业1班、2班联合举办考研动员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时间:2017-06-15浏览:135

615日下午,我院2014级计科1班、2班联合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动员&经验交流”主题班会,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周森鑫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周万怀博士和梁厚军博士以及在2017年考研中成绩优秀学生参加了活动。

周森鑫教授首先就目前的就业形式、计算机专业考研的优势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专业考研的各个方面给予指导,并分享亲身经历的3个实例以鼓励大家坚持考研的信念,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随后,计算机系教师周万怀博士和梁厚军博士分别从考研的意义与优势、如何处理就业与考研的关系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分析,并分享自己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心得体会以及参加科研的乐趣和意义,使同学们激起了考研的热情。班主任李浩做了总结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形势有了充分的了解;他还分别从“要不要考研?”、“考研的好处”、“现在考研迟吗?”三个方面的问题全面解答了处于思想摇摆中的同学们的困惑,激起了大家的斗志和信心。

最后班会以提问答疑的形式,两位优秀的考研同学向同学们解答考研从复习到面试整个环节的各种疑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