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07-20浏览:147

为了帮助16级硕士研究生明确论文选题方向、研究方法,进一步提高他们对选定题目及论文写作的把握度,学院于2017年7月14日上午举行了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分两组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研究生处会议室进行。其中第一组由夏万军副教授、胡笑梅教授、魏瑞斌教授、王有刚副教授、郑丽琳副教授五位硕士生导师组成;第二组由郑兵云副教授、周森鑫教授、余永红教授、周健副教授、赵涛副教授五位硕士生导师组成。

在两组开题报告会上,导师要求16级研究生分别从题目框架、创新点、文献、写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相关的数据来源等方面进行阐述。导师们也针对各位同学在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后,学院要求16级研究生在其导师指导下,根据开题报告中各位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题目的创新性,明确对应的研究方法、研究对象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修改调整。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