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参加 首届安徽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合作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8-04-28浏览:656

为搭建安徽省高校工程管理本科专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以利于设置工程管理专业的高校(院系)“聚类发展、抱团取暖”,共同促进我省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420-21日,由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安徽四建控股集团协办的首届安徽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合肥学院、宿州学院、铜陵学院、蚌埠学院等十几所省内高校及职业院校的4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工程管理系郑兵云主任、丁华军副主任、唐根丽副主任、张恒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成虎教授作《工程管理视野和思维方式》的学术报告;安徽建工集团教授级高工王厚良作副总经理作《安徽建工集团工程项目管理的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工程管理系唐根丽副主任应邀作《安徽财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圆桌会议上,各学校代表老师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合作发展积极研讨,拟通过此次会议建立起高校工程管理学科专业交流与合作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促进省内高校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发展和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