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武汉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时间:2018-05-08浏览:590

42528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殷红彩副主任、李浩老师、李明杰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蒋宗华副主任和工程管理系沈琛老师等五人赴武汉参加“2018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大会共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五大专区以及21个高峰论坛,国内外700余家参展企业、887所高校的近2万余名教师参展参会。

会展期间,我院参会老师分别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新时代高等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等高峰论坛。并且还参观了各展区的教学实验设备,观摩了包括虚拟仿真教学设备、物联网综合实验、工程管理实验等相关仪器设备,并与参展商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对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完善相关实验室建设方案,推动实验实训中心各类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