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大会”

时间:2018-05-29浏览:673

 

527日上午,“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管工学院指导教师石磊与参赛学生黄书凝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

待各校代表报道入场后,首先举行的是优秀获奖作品展示与专家点评环节,10件来自不同高校不同类别的优秀作品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而专家细致深入的点评也使大家对比赛的评分要点更加了解,这有利于参赛高校间的互相交流与取长补短。下一环节是省赛工作总结,在省教育厅领导致辞结束后,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安徽大学校领导进行了讲话,阐述了大赛的推进流程,详解了评审工作,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国赛安排。最后到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环节,此次省级赛中我校共有22件作品获得了不同类别的奖项,另有7件入围作品获得参赛证书,这将激励我校进一步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培养学子从创新思想和技能。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设立,是为了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而本次总结与颁奖大会,很好地总结比赛经验,促进参赛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希望各我校能不断提高竞赛水平,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石磊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