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安徽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时间:2018-05-31浏览:1799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519日和20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合工大教务部副部长黄景荣、教育部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胡学钢等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本次大赛共有包括中科大、合工大等高校的160多支高水平代表队参加。经过选拔,我院选派了12名选手组成4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为推动和促进机器人、嵌入式、智能控制、自动化、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等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为我国科技的快速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机器人,喜爱机器人,向他们普及现代科学知识,为我国的机器人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我院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机器人大赛的程序设计竞赛不仅在比赛过程中可以扩展知识面,还能促进学科交叉,迅速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



(撰稿:吴延辉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