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时间:2018-08-21浏览:432

201881112日,计算机98届校友重返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在11日下午举行的校友座谈会上,班主任、学校副校长程刚作了热情洋溢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时情景,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各位校友提出了保持奋斗精神、加强联谊、保持身心健康的殷切希望。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归来,并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概况,随后同学们逐一自我介绍毕业20年的成长、立业和家庭情况。

   在聚会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龙湖东校区、蚌埠市博物馆和湖上升明月古民居。杯酒之间、谈笑之间、歌舞之间传递着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20年后大家各自忙于家庭和事业,能够相聚在一起实属不易,但是见面时的情不自禁,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他们追忆过去天真无暇的美好大学时光,谋划未来生活如何使过得有滋有味,更多地筹划如何巩固和发展同学间的友谊。他们表达了一个共同心愿:让同是安财人这根纽带紧紧地把我们连在一起,加强同学间的联谊,把聚会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