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观后感

时间:2018-10-19浏览:9462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18级管工三班的同学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组织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而这则成为了我大学生涯中的一个人生转折,因为我收获的不只是知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众所周知,青年的素质关系到我们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发展。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希望未来的发展就有希望。而这次的团日活动则是培养我们大学生良好综合素质的最佳体现!

团日活动上,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并融入其中,我想同学们是真正地将这个集体当做了自己的归属地,就像归巢的小鸟般幸福。活动中,同学们亦开心的问答,亦严肃的学习党团思想,努力提升自己的多项能力,构建多元知识结构,期望自己成为共产党的接班人,期望自己成为新时代的排头兵。

经过这次团日活动,我有机会真正了解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虽然说据中国成立已经过去了69年,但是今天看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代表的三个重要思想仍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必须学习和发扬的。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青团的宗旨,也是共青团的力量源泉。而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在任何时刻,我都不会忘记共青团员的职责,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不忘习近平主席对新时代共青团的期望,不忘人民对共青团的热忱。我相信,虽然使命艰巨,但是我们绝不会畏惧,定会为中国共产党闯出另一番新的天地。定会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团日活动上的共青团歌让我们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庆幸传统,爱祖国,不怕困难,不怕仇敌,艳丽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我们是共产主义的孝子。”团歌不仅是共青团智慧和力量的结晶,更是我们这些中国青年理想和目标的体现。如今国际形势严峻,祖国母亲需要我们,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需要我们为新时代注入新力量。我想这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明确的,过程是快乐的,但是它却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共产主义的高尚和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共产党贯穿于整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路,兴盛之路,振兴之路。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