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六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2浏览:136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创新党建活动形式,20181031日下午,计算机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财务处)在学院资料室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对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思路和总体目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杨桂宇、计算机党支部书记王平水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及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结合分管的工作畅谈了自己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介绍了学院重视本科生教育的具体做法,其他与会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两个支部党员就日常财务报销与审批、综合查询、预算管理、费用缴纳等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计算机支部党员对财务系统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完善财务系统尽一份力;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党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财务处副处长杨桂宇表示会认真梳理各位老师的问题和建议,全力加以解决,并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联合党日学习活动”非常成功、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强,既体现出党建工作的创新,又提高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希望这种学习形式可以进一步延续,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平水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