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0浏览:322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培养质量,根据研究生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9日下午在广学楼104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戴道明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各班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戴道明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就学习上遇到的困惑踊跃发言,如建议完善研究生自习室环境、增加研二课程学习时间等;教师代表就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任课教师联系沟通;戴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环境,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

会议最后,戴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认真梳理思考,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会抓紧落实,对于设施设备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确保我院教学秩序良好运行。

                (撰稿 周璇 审核 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