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干部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

时间:2018-11-26浏览:188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125日上午,学院邀请2007届信管专业毕业生孙苗苗在博雅楼304举办学生干部成长分享会,学院党团学青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团委书记马海磊主持分享会。

分享会上,孙苗苗首先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经历,特别是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参与组织策划了学院多项重要活动和工作,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从中取得的收获和经验,以己为例,引导大家珍惜锻炼机会,实现自我梦想。随后,她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学生干部们展示了在担任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时的组织架构及举办的各类活动,她表示干部在开展活动时应注意宣传,多让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策划,提高同学们在各类活动中的参与感,还要在活动过程中注意部门的协调,增强锻炼学生干部的软实力等等。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锻炼自我。最后,孙苗苗现场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学习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孙苗苗作为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现就职于中国中冶上海宝冶集团,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MBA,任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此次分享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使他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和奋斗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工作和生活。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