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时间:2018-12-01浏览:158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学院党团学青的重要一员,下设:办公室、项目部、支教队、社会服务部四个部门。主要负责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公益活动。开展的特色活动有走访敬老院、社区义务服务、爱心支教、雷锋日特别活动等。让我们一起以爱之名,伴爱同行,在爱与奉献中成长!
  办公室:办公室在青协中担任各部门协调、沟通,上传下达,统筹规划的重要角色。负责各项活动的申报、审批、宣传,活动文件的整理存档。本着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为全院师生服务,如果想提升你的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想更多的接触青协各部门,那么加入我们中间来,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在办公室的日子,感谢在青协的经历。
  项目部:作为青协下属的一只年轻的部门,学长学姐们将项目部孕育成了一个有爱有责任、志愿为先的大家庭。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在活动中成长,在工作中学习责任,在数不尽的志愿活动中充分展现安财学子的良好品质,更是在一次次的部门联谊活动中增进感情。我们不仅仅是管工院在校园的一支校内志愿小分队,更是指引广大管工院学子参与志愿活动的灯塔。
  支教队:青协支教队每周前往胜利西路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我们采取做PPT,放视频,玩游戏等多元化教学方式,力求把自己所拥有的知识和能力传授给这些孩子。并在平时与小学合作带领小学生开展多项课外活动。我们怀着一颗奉献自己的心,在志愿活动中提升自己。只要你有意愿并敢于迎接挑战,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社会服务部:青协社会服务部由原服务总队转变而成,主要负责在校外的志愿活动的联系、组织、策划、开展,包括走访敬老院、服务社区等,加强学院与社会外界的相互沟通了解,拓宽志愿活动的思路,向外树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如果你有一颗乐于服务的心,想要成为青年志愿者,青协社会服务部是你不错的选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