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校友田凯为学生作“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17浏览:243

学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毕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交流,1212日下午,特邀请2002届计算机专业优秀毕业生田凯回校开展讲座和座谈,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副院长戴道明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学院共200同学聆听了讲座

田凯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为主题面向学院200余名同学开展讲座讲座围绕大学生活是什么、大学里学什么和自身所从事的互联网融资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强调了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活动和学科竞赛;还要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找出自己兴趣所在,然后付诸行动锻炼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努力提升写作能力,自身积累未来社会所需要的常识、知识、技能、方法,为成长为综合性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讲座最后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活动结束后,田凯与学院部分老师进行座谈,吴永夺代表学院聘请田凯校友为学生成长导师,并向田凯颁发聘任证书。

田凯先后在我校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就读,现就职于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多年来他在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2014年为祝贺母校55周年华诞撰写《安财赋》广受好评,2017年在校歌征集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8年在学院院训征集中荣获三等奖。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