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2019新春教工联欢会

时间:2019-01-20浏览:399

11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发表了新春寄语,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向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学院工会主席张家迎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在联欢会上,信管系魏瑞斌老师表演了歌曲独唱《蓝莲花》,计算机系几位老师表演三句半《新春祝福》,工程管理系郑兵云、温茵茵两位老师表演男女对唱《天仙配》、电子系老师送上大合唱《快乐老家》,办公室表演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老师们用精彩的节目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小朋友们也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在游戏环节,设计了“扮时钟”、“听歌猜曲”、 “心有灵犀”、“爱的抱抱”等活动,每个游戏都设有不同等级的奖品,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积极参加各项游戏。联欢会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管工院全体教职工用传统而又真挚热情的方式,表达着美好的祝愿和幸福的期望!

(撰稿:周璇    审核:张家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