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18计科3班开展学雷锋团日及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1浏览:214

为了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39,管工学院18计科3于校内外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教育活动,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为教室内互动与户外宣传两个部分依次进行。首先,18计科3班与18计科4班共同于明德楼205观看雷锋纪录片和视频,通过雷锋事迹去很好地了解雷锋精神。为更好地践行与宣传雷锋精神,同学们随后又来到蚌埠银泰城同学们事先准备的关于雷锋同志的故事,向周围居民细心的讲解雷锋当年的故事,传播雷锋的钉子精神。最后活动中遇到了许多小朋友,他们对于雷锋的事迹也不陌生,同学们主动教小朋友们舞蹈,彼此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户外宣传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在充分准备下,以户内与户外相结合形式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多进行实际行动,大大丰富了学院学生活动形式与内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