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实践先锋

时间:2019-03-11浏览:260

39日下午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18管工一班与管工二班共同于蚌埠市内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参加活动的为两个班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按照送温暖、献血和摆单车三部分依次进行。首先,大家按计划前往蚌埠南站,向路边辛勤工作的清洁人员送去了矿泉水和温暖的问候。同学们还向巡逻的特警们递上矿泉水,但出于工作原因他们并未接受。对于献血,同学们前往蚌埠市中心血站统一献血,同学们都是第一次献血,过程中都有些兴奋与紧张。最后,同学们对安财附近约20个共享单车点的单车进行有序排列同学们沿着街道前行,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原来杂乱的单车变得井然有序每个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发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

此次团日活意义重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全方位、多形式地对同学们进思想引导,也大大丰富了学院学生们的活动形式。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