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协会顺利举办自行车文化日活动

时间:2019-10-24浏览:109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自行车知识及宣传低碳生活、倡导绿色出行,安徽财经大学单车协会于20191019日下午在东校区北苑食堂广场与西校区红旗广场同时开展了“心随意动,车载我心”自行车文化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安财师生。

活动开始前,工作成员收集了大量有关自行车文化的知识,并由此为活动准备了知识竞答项目,使得参与者更容易对活动所倡导的理念产生共鸣。活动开始后,前来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通过从抽题箱中抽取题目回答所选问题、并在社交媒体中写下自己对学习自行车文化与安全绿色出行的心得来参与活动。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是内容有趣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师生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并学习到了自行车文化知识,同时积极向同学们倡导了绿色出行的理念。

(撰稿:单车协会;审核:团委记者团)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