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时代青年 ——手语协会、星阑诗社、IT爱好者协会11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81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思想,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学习党的精神,提高思想觉悟,1127日下午,由手语协会、星阑诗社 、IT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的11月团日活动于东校明德楼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手语协会、星阑诗社、IT爱好者协会部分成员参与活动。

 下午两点半,团日活动正式开始。社团成员陆续进场并进行签到,活动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与目的。随后,社团成员观看了有关党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纪录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观看视频结束后每个社团派出一名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在成员们深度交流后,紧接着进行了飞花令和成语接龙两个小游戏,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工作人员组织社团成员陆续离场并打扫活动教室。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过去艰苦奋斗的历史,在新的和平时期做出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表率。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各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了协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