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一届环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会

时间:2019-12-10浏览:224


12月7日,第十一届环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会在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院工程管理系师生30参加了活动。本年度交流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高校还有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以及南京林业大学。

上午9点,各校交流队在河海大学西操场集合,进行了定向拔河一圈到底等趣味交流活动项目,在一活动过程我校师生与其他学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不断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与老师互动、合作,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并充分展现了安财学子力求上游、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午,校同学混合组队参加了河海大学精心准备的“极限挑战之河海寻卡之旅”活动,并在寻卡互动中同时参观了河海大学的校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老师们则进行了以“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计划制定”为主题的座谈讨论。钱应苗老师就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做了交流性发言。

晚上,在河海大学博学楼举办的“十年回首,河宁相约”第十一届届环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晚会。我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歌曲《安财如你》以及舞蹈《Popstars》,赢得了各校师生的好评。

一年一届的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校师生之间的友谊,通过这个平台各校教师们交流一年来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探讨学术,扩展视野,共同提升;同学们则交流专业学习及校园活动的心得与创新,也拓展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此类活动,在加深我校与省外院校交流,沟通的同时,搭建了工程管理专业校际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对于促进我校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我校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