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社橡皮章内部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4浏览:145

弘扬中国传统雕刻文化的博大精深,发挥学生的创造性思想,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113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DIY手工社于西校通慧楼402教室举办了橡皮章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20余名协会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开展前由实践部人员将物资搬至活动地点,并将物资整理摆放好。办公室干事进行现场签到扫码。活动开始后由负责人员进行分发物资,并维持现场秩序。宣传部负责人跟进活动进场,对现场活动拍照记录。实践部播放教学视频,并现场对参与人员进行指导。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大家在交流之中不断熟练刻章技巧。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回收物资,整理剩余材料并清理现场。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接触传统文化的平台。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伴随着学习与成长,为大学生活带来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