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协会街头表演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24浏览:126

为服务广大同学,打造良好的文化学习氛围,安徽财经大学魔术协会与悠悠球协会于124日在东校北苑广场共同举办了街头悠悠球魔术演出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安财师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悠悠球体验与悠悠球表演。活动在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悠悠球协会的杨鹏和周琪两位同学进行悠悠球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寒冷的冬日多了一丝欢快的气息,悠悠球在阳光下飞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这快乐的微笑。表演结束后,由悠悠球协会成员展开悠悠球线下教学,对悠悠球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从台上到台下,工作人员教给同学们一些玩法,让他们感受到亲自参与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获得了放松。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广了悠悠球这项运动,使更多人开始了解悠悠球文化并喜欢上悠悠球。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