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10浏览:257

20201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致词,对全院师生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就做好2020年工作着重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建设、奋发有为促进发展、以人为本抓好落实、勇于创新推进改革。他希望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院长夏万军作《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提出了要全面提升育人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积极拓展社会服务等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平作《教代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王有刚作《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会议期间,5个代表团代表围绕大会议题,就师资引进、课程建设、考研辅导、实验室建设和学院美化等广泛交流讨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杨黎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