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2浏览:235


1月21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龙湖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戴道明、副书记徐翠平等党政领导及系主任代表,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奚致中、吴从通、席玉玲、汪精明、刘莹、陈徐娃、车志新等7位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代表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以及2019年度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戴道明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双万计划”、两类国家课题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并恳请与会老同志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纷纷在会上发言,对学院多年以来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慰问表示十分的感激,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壮大表示由衷的高兴,并结合各自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从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



(撰稿:管工学院 杨黎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