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25浏览:178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位同学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顺利求职,学校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一定调整,现将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一、请全体毕业生按照学校《致全校师生的倡议书》的要求,减少非必要的接触,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安全的饮食习惯,自觉实施居家隔离。返校时间暂时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执行,毕业生一律不要提前返校,最终的返校时间学校根据防疫形势再行通知。

二、疫情解除前,学校暂停一切线下招聘和就业市场开拓活动,将依托“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建议大家通过小程序参加在线招聘、投递简历、网络签约。

三、学校将于3-5月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季,于3月中旬承办安徽省2020年财经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广泛邀请用人单位通过空中宣讲会、在线面试、在线签约等方式开展招聘工作。

四、请同学们于3月5日前关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及时维护个人求职信息,以便就业平台为同学们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五、根据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安排,自2月3日起,就业报到证改签补办、档案转递开通网上和邮寄办理方式(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按照网上提示,办理相关业务;也可通过邮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材料可查阅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教育网)。邮寄方式办理请自行填写回寄的EMS快递面单(包括收件人地址、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邮费到付)

邮寄收件人:省政务服务中心1号大厅8号窗口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联系咨询电话:0551-62999737(国家法定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六、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省考和事业单位招考等考试时间有所调整,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请大家及时关注报考学校网站查看复试通知要求,不要贸然前往。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也要积极关注其他就业形式,做好两手准备。

七、意向参加入伍的毕业生,可直接通过全国征兵网参加网上应征报名,2020年起,改为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报名时间:1月10日至2月15日;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4月1日至8月15日,具体要求和政策详见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八、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处将开通“网络+快递”服务方式为毕业生办理办报到证改派、就业协议补办和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就业鉴定材料盖章等服务。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没有挡得住的春天!让我们同心同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也期待同学们在此非常时期,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迎来人生新的起点。

 

附件1: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网络就业协议书使用说明

 

 

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5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