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2浏览:202



4月22日14点30,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院长戴道明、副书记徐翠平出席会议,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考研情况、就业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戴道明对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指导工作进行再动员,他要求班主任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和考研指导,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指导考研达线同学做好复试准备,督促学生多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徐翠平就毕业生返校的教育管理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认真学习宣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返校。

最后,吴永夺传达了4月15日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实现年度毕业生就业目标;要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建立班级学生指导统计体系;要抓住重点学生,有针对性地分类别做好指导工作;要做好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撰稿:卓颜,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