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波兰华沙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4-27浏览:608

一、大学介绍

华沙大学始建于1816年,在波兰享有盛誉。近几年在波兰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第一。华沙大学有5800名教职员工,包括3000多名教师。大学培育555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华沙大学提供37个专业领域、100多个方向的课程,包括人文科学、地球科学、社会及自然科学。

华沙大学的学者和科学家,尤其是其中的考古学家、天文学家、生物学家以及政治科学家等经常成功获得各类奖项和研究资金。大学的国际名气也体现在与国外知名院校的全面性合作。截止目前,有来自世界49个国家的超过160所大学通过双边协议与华沙大学合作,其中330个项目为欧盟的伊拉斯谟斯交换计划。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1400多名年轻人选择了华沙大学。

华沙大学曾诞生过五个诺贝尔奖获得者,他们是:里奥尼德赫维茨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切斯瓦夫米沃什和亨利克显克维奇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另外两人,即约瑟夫罗特布拉特和梅纳赫姆贝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二、大学优势

  1. 2019Q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394位(华中科技大学排名第415位);

  2. 2019US  New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94位(武汉大学排名第299位,同济大学排名第302位);

  3. 波兰Perspektywy大学综合排名第1位;

  4. 计量金融学专业全球排名前20位;

  5. 国际关系专业全球排名前50位;

  6. 国际经济学专业欧洲东部国家中排名第2位;

    经济学院被波兰认证委员会评为A+级别。

三、申请条件和选拔原则

  1. 本科大一、大二或大三在读生;

  2. 大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

  3. 交换时间:一学期至二学年;

  4. 英语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内测或雅思6.0

  5. 报名学生需通过安徽财经大学/东方国际(安徽办事处)提交学生申报信息表并由东方国际(北京总部)确认最终申报人数及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注:华沙大学2+2项目金融专业只限定秋季入学。学生需相关专业完成国内大学四个学期的课程同时雅思达到6.0。学校在受理申请材料后组织网络面试,对学生专业知识进行考察,面试通过后,予以录取。

四、相关费用

  1. 华大金融学院第二学期学费:1050欧元(2019年标准);

  2. 2+2项目学费:2200欧元/年(2019年标准);

  3. 波兰生活费(含住宿):约3-4万元/年;

五、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荣老师(咨询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微信Jieru328或致电0552-3179536

 

地址国际交流中心(安徽财经大学东校一号行政楼A116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429

 

报名方式:校内报名:

    第一步、联系国际交流中心加入2020年秋季出国境微信群;

 

     第二步、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填写校内报名信息。

特别注意:此处校内报名仅是在国际交流中心备案,报名后还要继续申请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第一时间将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

注:有些大学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这个需要特别注意。请各位同学报名时考虑清楚,原则上不允许中途退出。

六、交换生项目时间流程  

时间

流程

315-415

学生报名并进行英语水平内测

415-30

学生准备项目申请材料,办理护照

54-15

东方国际提交项目申请材料

6

下发offer阶段,学生准备签证材料

7-8

邮寄录取通知书,学生准备签证

9

学生派出(根据签证下发时间)

1.参加交换项目但未办理护照的学生,在申报项目同时应办理加急护照。如学生英语水平良好,拥有雅思成绩或有把握通过内测,可在报名阶段提前办理护照。

2.波兰大学有权在申请阶段,要求补充其他材料,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完成材料补全工作。

3.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及邮寄形式为平邮,时间为20天至3个月不等,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尽可能快的获得录取通知书原件,但在必要阶段也会要求学校寄送特快专递,但邮费将由学生本人进行承担。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