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0-04-07浏览:174

    为了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学院采用钉钉远程视频的形式于202044日举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组由程刚教授、戴道明教授、魏瑞斌教授、郑兵云教授、周健教授等硕士生导师组成,程刚教授担任预答辩组组长。

在预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17级研究生都精心准备了PPT,首先阐述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然后导师们就学位论文整体结构、具体内容、研究方法、格式等方面与研究生进行交流与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后,学院要求研究生务必积极主动和导师交流沟通,按照预答辩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学位论文,切实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撰稿:蔡永守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