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社“巧手杯”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28浏览:195


为了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想象力,我校DIY手工社4月26日晚举办了以“绿色环保,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线上手工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

参赛的10支队伍以PPT形式向观众解说作品,并由评委打分。从初赛到决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线上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绿肥红瘦队”以92.86的高分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两名分别为“叁壹伍队”和“麋鹿队”;“团团队”“追梦者队”“119的仙女爱存钱队”三队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队伍为“芒果布丁队”“某某某队”“苏打水队”“绿意盎然队”。

此次线上比赛丰富了疫情期间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给对手工感兴趣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线上团队合作,既培养了团队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激发大学生提高动手能力,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的的“绿水青山”而奋斗。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