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校友马静返校开展交流指导

时间:2019-04-15浏览:168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自我修养,4月11日下午,学院邀请2005届信管专业优秀校友马静返校学院资料室进行交流指导,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出席本次交流会,院团委书记马海磊主持。

会上,吴永夺书记首先介绍了马静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她在校读书时的一些经历。马静从自身的大学生活及团学工作经历两方面展开,在自身的大学生过活方面,她从大学生活到社会工作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经验,她表示学生干部不应局限于眼前,要在每个活动中做到精益求精,增强自我提升意志在活动中学习,还表明作为学生干部要立足于未来,在选择过程中应趋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分享团学工作经历中,她指出学生干部应站在更高的角度,在前面的活动中做到创新、集思广益、善于发掘人才,在日常工作中锻炼自己沟通及口才能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交流结束后,她回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

马静在2005毕业于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校时曾担任院团委副书记,现就职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培训及人才发展中级经理。本次交流会使得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团学有了自己的见解,让学生干部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为学院团学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原图
/